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看一下是會死喔? 白癡的媒體因為白目民眾而製造這樣腦殘的新聞, 人家都已經寫是湯屋了你自己不識字闖進去還怪別人沒遮? 記者旁白的語氣更是一整個欠揍

台灣的新聞就是充斥著一堆腦殘民眾愛爆爛梗記者愛演戲的爛貨. 人家沒叫你看, 你自己愛看又怪別人沒有遮, 牆上都說是男子湯屋了你當公廁進去上, 明明就是自己白目兼腦殘還要找記者來怪東怪西? 這真是一個愛靠杯的社會啊. 女星不慎露點, 媒體狂拍, 女星故意露點, 媒體又說人家博版面, 現在連泡個湯露一下老奶也關你中天新聞屁事, 看到那個主播一臉"怎麼會這樣呢"的雞掰表情就令人光火啊.

中天新聞》宜蘭碳酸氫鈉泉,又稱美人湯遠近馳名,不過在礁溪鄉,有間位於省道旁的公共湯屋,由於沒有設計門,只蓋了不到200公分高度的L型的牆面,而且角度剛好對外,讓裡頭舒服泡溫泉的民眾,全都走光,而不知情的遊客,還以為是公廁,走進來才看到一堆沒穿衣服的人在泡湯,嚇得驚聲尖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