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願壽山週遭諸神佛保祐中山大學不要有這種學生考進來

佔線救災 大學生惡作劇CALL電視台 (此人渣被轉載的youtube)
TVBS 更新日期:"2009/08/11 13:02"

莫拉克暴雨,造成南台灣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災情,全國都在忙救災,但是前幾天,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後,當時電視台凌晨還在接受民眾CALL-IN詢問颱風動態,沒想到一群學生嘻鬧打進電視台裡,問了一句「為什麼我要的風還不來」,這段無厘頭CALL-IN被PO上網,負責拍攝的證實是一名長庚大學的學生,大學生搞不清楚狀況,讓人搖頭。

8月8日凌晨,TVBS特別開放民眾CALL-IN詢問莫拉克動態,這通電話讓人傻眼。TVBS主播鄭凱云(98.8.8):「有什麼問題要請教嗎?」長庚大學謝姓學生:「桃園這裡啊,就是風很大,可是沒有雨,而且為什麼我要的風都不會來啊?」

問題毫無邏輯,不只主播錯愕,其實電話那頭模樣,主角自己把畫面PO上網了。謝姓學生:「桃園這裡啊,就是風很大,可是沒有雨,而且我要的風都不會來啊,哈哈哈。」

別人關心災情,這群人竟然在鬧場,一邊看電視,一邊CALL-IN,一旁至少還有2名同伴助陣嘻鬧不止,這段畫面經過網友不停轉貼大大曝光。但其實電視台開放民眾CALL-IN,是要讓災民除了119和110通報緊急救難外,用來支援的另個管道,大學生這樣的行為,讓人搖頭。